關於沐浴鹽~~

其實,單純只是熱水澡,

就足以放鬆一天的疲勞、煩躁與酸疼 

何彷加點本草的溫柔與漢方的智慧,

再加點,天然海鹽的體貼,哪就更美好而舒適了。

--------------------------------------------------------------------------------------------------------- 

今沐良鹽-鹽舒肌(疲勞解放)

鹽舒肌1.JPG     

【產品特色】

本產品使用洲南海鹽,經中醫師調配。

中藥材:一條根、千年健、干薑、桂枝

重量:每小包70g+-5g,每盒8小包;共560公克。

售價:250元

 -----------------------------------------------------------------------------------------------------------

 今浴良鹽-鹽如玉(保養滋膚)

 鹽如玉1.JPG    

產品特色】

本產品使用洲南海鹽,經中醫師調配。

中藥材:當歸、干薑、肉桂、玉竹等。

重量:每小包70g+-5g,每盒8小包;共560公克。

售價:250元


【使用說明】

1. 先在浴缸注入適量與適溫的熱水,再將漢方沐浴鹽包置入水中(請勿拆封),待其完全溶化後,泡澡、泡腳或以毛巾潤水擦拭身體。

2.本產品包裝使用棉紙過濾袋(符合SGS測試,不含螢光劑、不漂白、無任何化學副作用),水中若有漢方藥材粉末漂浮或沈澱,為正常現象;餘留袋內為纖維較長的藥材。

3.視個人喜好,建議使用本產品不一定需要同時使用沐浴乳,泡澡後也不一定要清水再沖洗。

4.沐浴鹽包刺激皮膚末梢神經,除疲勞,舒緩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皮膚老化;去角質,皮膚光滑柔潤 ;避免皮膚乾燥龜裂

 

5.本產品漢方,採用銓崧實業有限公司之安全優良藥材。 

【注意事項】

1. 請勿直接食用本產品;或用於泡澡外其他用途。

2.本產品請置放於陰涼乾燥處;若海鹽因空氣中水份自然潮解漢方藥材,致使紙質包裝有漬點,仍可放心使用。

3.因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中、後若有不適現象,請暫停使用並洽詢醫生。

4.為珍惜水資源,建議沐浴後的水可以用來沖馬桶或清潔浴室;但不宜洗衣服,避免藥渣粉末沾粘。

 【訂購與轉帳訊息】

  1.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8:00~12:00  下午13:30~17:00
  2. 訂購電話:05-3478817  傳真:05-3479917
  3. 布袋嘴文化協會電子信箱:budai3478817@gmail.com
  4. 匯款銀行:嘉義區漁會本部(銀行代號515)
  5. 匯款帳號:00014210478700
  6. 匯款戶名:社團法人嘉義縣布袋嘴文化協會
  7. 匯款後,請Mail告知匯款後五碼姓名電話地址,以便出貨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