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文建會主辦的地方文化館–名人行腳活動第二站來到了布袋洲南鹽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深受南部民眾喜愛的閩南語歌王翁立友,唱出對這塊土地的關愛與重視。

       雖然當天寒流來襲,卻抵擋不了歌迷們的熱情。翁立友先唱了幾首膾炙人口的招牌歌曲。台上歌王忘情地演唱台下熱情的歌迷也跟著哼唱一位遠從台南永康慕名而來的粉絲在歌王的邀請下上台一起飆歌。翁立友也一首接著一首演唱歌迷所點唱的歌曲

       因為抵擋不住台下歌迷的熱情,於是翁立友便走下台與歌迷們互動合唱,一位貼心的歌迷還奉上一碗熱呼呼的薑母茶為偶像驅寒、潤喉。熱情的歌迷也一擁而上紛紛與翁立友合影留念。

        此外,主辦單位也邀請布袋內田慶和軒北管樂現場演奏多首融入在地特色的北管樂曲,團長黃錦財及團員也熱心地指導並帶領大家快樂地玩北管。

      最後主辦單位還安排鹽田體驗活動及鹽村深度導覽,精采豐富的鹽田鹽村之旅讓活動參與者留下深刻難忘的美好回憶!

活動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