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暑期工讀生

你!就是你!  你會是那個對的人嗎?

IMG_2140

 

離開高中,上了大學,我們等於離現實的社會又更近了一步,

縱使沒說出口,但我們都知道,

沒有學生身分保護傘的世界不是好混的。

幸運的是,大學教室裡不會教的,

我們透過一個又一個的活動,在暑期工讀的一個半月裡,

以自己的身體去學習與記憶了。

 

在協會的工作,不僅是對自己能力的挑戰,也是一個認識地方文化的機會,

彈性但堅實的工作內容,創造了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

除了是工作能力的成長,也是對自我認識的成長,

以及,荷包的成長。

 

最特別的是,協會也是一個可以幫你圓夢的平台,

只要說得出道理,只要能夠扣緊布袋這個地方,

就有機會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說來慚愧,

每個在暑假成為工讀生或者志工的我們,

都是在這樣的過程裡才漸漸得認識自己的家鄉,並且

更加了解我們自己!

 (~~by 蔡喻安,布袋嘴青年團隊志工)

--------------------------------------------------

本工讀機會,為青年發展署專案。

1.工讀時間:102年7月1日至102年8月15日

2.工讀職缺:活動統籌專員、生活輔導員(共兩名)

3.工讀薪資:一個月薪水19,273元 × 1.5個月= 28,910元 (勞退、勞保、就保、二代健保等費用,學生需自行支付自付額。)

4.工讀資格:年齡為30歲以下,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本國籍在學學生(不含空中大學);及青年發展署其他相關資格規定。

5.工作內容:在這一個半月的暑期工讀期間,本會已排定了幾項活動,包括「遊學台灣--農漁鹽滿布袋:火燈夜巡」三天兩夜、企劃營隊活動、協會部落格與臉書等宣傳作業、其他活動協助辦理等。

6.工作要求:二位工讀青年採「彼此分工、共同合作」,一定要有認真的態度;我們會提供必要的職前以及在職訓練,本會專案秘書也會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活動細節、一起執行;共同成為一個有機互動且能自我負責任的工作團隊!( 在本會部落格中,有歷年工讀青年辦理活動的相關文章;可以參考哦!)

 -------------------------------------------

OK~ 接著來說說該如何應徵吧!

1.請先到RICH職場體驗網 http://rich.yda.gov.tw/richCandidate/加入會員並登入系統,填寫相關基本資料,青年發展署網路系統受理報名後,會同步將你的應徵資料轉寄到本會哦!

2.第一階段,書面篩選:

(1)請寫一篇「我的故鄉生活」,字數在1千字左右。內容可以是一個鄉鎮、一條街道的生活場景,甚至只是自家的陽台的風景也行!以能充分且完整將你自己的生活經驗與生命情感傳達為原則我們歡迎你用文字、漫畫、詩詞、照片……等任何創意形式表達;重點是,此篇文章請勿於網路上搜尋家鄉介紹,然後再轉貼修改而成哦!)

(2)請務必於 5/28(三)下午5點之前準時繳交以電子檔寄至協會信箱:budai3478817@gmail.com

(3)如果您通過第一階段的書面篩選,我們將於 5/29(四)以電話通知您。

3.第二階段,面試篩選:

(1)第一階段通過者,將於 5/31(六)下午2時,於洲南鹽場舉行面試;請您務必先預留時間。面試報到時,攜帶學生證或相關在學證明影印本。(應屆考上大學或研究所者,可先檢附准考證或錄取證明。)

(2)面試方式:請以ppt或其他媒材,進行「自我介紹」8分鐘(ppt面試現場繳交即可);現場進行團體互動遊戲。

(3)面試結果,會在6/1(日)通知您是否錄取希望您會過關斬將,成為我們最優秀的一員!!

ps.如果有任何疑難雜症,別客氣!請隨時聯絡我們!

您可以聯絡本次專案秘書: 劉秘書   0919125736;05-3478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