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對我來說有點倉促
我在禮拜四 沒有什麼準備到
連志工手冊內容都還沒看 就填志工順序 在十二點五十八火速寄出
能跟著不同校系 不同年級人 一起當任謝鹽祭志工
很高興
雖然大家接觸時間都不多 相信大家的服務的心都是一致
如果有在多的時間 真想好好認識大家

這次活動
不只吃的多 喝得多 玩的也多 收穫良多
不僅融入當地了鹽工的生活
更了解鹽工們食衣住行育樂
也與當地小朋友們拉近了距離

早餐 豐盛太好吃了 讓人還想在吃 
再來迎神 能在海風吹栩之下舉著大旗遊街請神 更是難得體驗
風在大 也 澆不熄 大家熱情
光在強 也 抵擋不了 大家的參與
大家辛苦啦 一切都值得的

希望有機會 大家再攜手相伴 原班人馬 回到布袋 繼續 服務幫忙!

最後有些話想說:
小羊 從招募 到 講解解說 辛苦你了!
呆呆 哈哈 同關關主 雖然跟你相處不久啦 但能跟你策劃、擺設當關主 真是開心呀
包子 雖然我是後來跑去你那邊做風車 順便幫忙才認識 我的風車 你哪時候才要教我呀!
宇伶 我雖然對你印象不深 但還是很高興認識你
婉真 拍謝啦!把你丟在販賣區 卻自己跑去活動 抱歉 還是 抱歉 看到就原諒我吧
怡潔 感謝妳一直提供鹽工茶給我 我沒有偷懶 我很忙的 可是鹽工茶真的很好喝 辛苦啦!

 

 

--------------------------------------------------------------------------------

以上文章修改自2009《謝鹽祭》志工─ 張哲嘉 的信件內文~

感謝這群辛苦的志工們對活動時的大力相助 & 活動後的感性回饋啦!!

如果大夥有自個兒部落格的~ 也歡迎給布袋嘴,

好讓我們可以跟大家有更多互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